阿特拉斯·科普柯赢得土耳其高速铁路隧道开挖项目的订单
    发布者:admin123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7-04   点击次数:  
    阿特拉斯·科普柯赢得土耳其高速铁路隧道开挖项目的订单
    2007-12-07

    2007 年 12 月 7 日,瑞典斯德哥尔摩:阿特拉斯·科普柯收到了一份土耳其的订单,要求为 Cengiz-IC Ictas-Belen 公司(该公司准备在安卡拉和伊斯坦布尔之间建造一条高速铁路)供应隧道开挖设备。合同总值约为 9400 万瑞典克朗(1000 万欧元)。

     

     Rocket Boomer L2 D Free cut
    该订单已于第四季度记入财务报表,其中包括 13 个隧道开挖钻机和 2 个露天履带式钻机,这些设备将用于高速铁路项目的第二阶段。它们将被用于在 40 个不同的地点进行 39 千米的隧道开挖。2010 年该项目完成后,新铁路可以将安卡拉和伊斯坦布尔之间的旅程时间减少到大约 3 个小时,比目前所需时间缩减了一半多。

    “我们的设备所具备的生产力和可靠性是赢得这一订单的重要原因,与 Cengiz-IC Ictas-Belen 之间牢固密切的关系让我们引以为豪,”阿特拉斯·科普柯建筑与采矿技术业务领域总裁 Björn Rosengren 说道,“这个项目高度说明了基础设施的全球化发展对业务增长的重要性日益提升。”

    合同还包括 IC Ictas 和 Cengiz 订购用于其它项目的凿岩机和装卸设备的订单。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垂询:
    建筑与采矿技术业务领域总裁 Björn Rosengren
    +46 (0)8 743 83 14 或 +46 (0)70 417 8502
    媒体关系经理 Daniel Frykholm
    +46 (0)8 743 8060 或 +46 (0)70 865 8060

    依照证券市场法,阿特拉斯·科普柯可能需要公开此处提及的信息。这些信息已于 2007 年 12 月 7 日上午 9:00 提交以供发布。
    上一篇:阿特拉斯·科普柯专业租赁分部首次获得质量、环境和健康三重认证
    下一篇:阿特拉斯·科普柯建立其首个服务分部
  • 顶:0 (0%)
  • 踩:0 (0%)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