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专业租赁分部首次获得质量、环境和健康三重认证
    发布者:admin123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7-09   点击次数:  

    阿特拉斯·科普柯专业租赁分部首次获得质量、环境和健康三重认证

    2008-01-24

    2008 年 1 月 24 日瑞典斯德哥尔摩:阿特拉斯·科普柯的专业租赁分部被 Lloyd 注册质量保证协会授予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的三重认证。这是世界上首家获得三重认证的租赁公司。

     
    该三重认证在世界上的多个专业租赁地点均有效,并包括 ISO 9001(质量管理系统的国际标准)、ISO 14001(环境管理)和 OHSAS 18001(职业健康和安全)。

    “我们的客户对质量、环境和安全流程的要求非常高,他们不接受不注重这些方面的商业伙伴,”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总裁 Ronnie Leten 说道。“该认证为行业设置了标准,也为我们打开了一扇通往新的客户细分和应用领域的大门。”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专业租赁分部创建于 2007 年 1 月 1 日,并在 50 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该三重认证在支持专业租赁分部完成其使命方面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有助于其在无油、高压和压缩气体应用领域的租赁服务处于并保持世界市场的领先地位。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目标是:所有员工均应在具有环境管理系统的单位中工作,并且其所有的生产公司均应通过 ISO 14001 认证。

    有关更多信息,请联系:
    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总裁 Ronnie Leten
    +32 (0)3 870 2938 或 +32 (0)477 222 685
    媒体关系经理 Daniel Frykholm
    +46 (0)8 743 8060 或 +46 (0)70 865 8060

    依照证券市场法,阿特拉斯·科普柯可能需要公开此处提及的信息。这些信息已于 2008 年 1 月 24 日上午 9.30 提交以供发布。

    阿特拉斯·科普柯是世界领先的工业生产力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和服务范围涵盖压缩空气与气体设备、发电机、建筑与采矿设备、工业工具和装配系统以及相关的售后服务和租赁业务。凭借着 130 多年的经验积累以及与客户及商业伙伴的紧密合作,阿特拉斯·科普柯不断创新,创造出了卓越的生产力。集团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并在全球各地的分支遍布 150 多个市场。在 2006 年,阿特拉斯·科普柯的雇员多达 25900 人,收益高达 510 亿瑞典克郎(56 亿欧元)。有关详情,请访问 www.atlascopco.com。

    专业租赁分部隶属于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它为世界范围内行业细分市场中的客户提供临时空气和电力租赁解决方案。集团中好几个品牌都提供专业租赁服务。该部门的总部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
    上一篇:Gunnar Brock 对阿特拉斯·科普柯第四季度业绩的评价
    下一篇:阿特拉斯·科普柯赢得土耳其高速铁路隧道开挖项目的订单
  • 顶:0 (0%)
  • 踩:0 (0%)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