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nar Brock 对阿特拉斯·科普柯第四季度业绩的评价
    发布者:admin123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7-09   点击次数:  

    Gunnar Brock 对阿特拉斯·科普柯第四季度业绩的评价

    2008-02-04

    2008 年 2 月 4 日瑞典斯德哥尔摩:今天,阿特拉斯·科普柯发布了第四季度的业绩报告,显示其增长率仍然保持在一个非常高的水平,并且经营利润创下了新记录。

     
    “强劲的全球需求状况在第四季度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我们收到的订单量增长惊人,高达 33%,”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unnar Brock 说。“我们认为近期大部分客户细分市场对我们产品的需求将继续保持现在的较高水平。”

    同期(这是阿特拉斯·科普柯连续第 23 个季度内部获得增长)收入增长了 29%,达到 175.49 亿瑞典克朗,其中内部增长率高达 18%。经营利润增长了 36%,达到 33.61 亿瑞典克朗,利润率高达 19.2%,这是集团有史以来取得的最高利润率。

    “虽然所有的业务领域均改善了他们的业绩,但最值得称赞的要数建筑与采矿技术业务领域,其销量和利润均有显著的增长,”Gunnar Brock 说道。本季度,建筑与采矿技术业务领域上报的订单量增长了 54%,其中 30% 为内部增长。其经营利润增长了 46%,达到 12.28 亿瑞典克朗,经营利润率达到 17.2% (16.6)。

    所有地区和大多数客户细分市场的需求在第四个季度均实现了增长。内部增长在新兴市场尤为强劲,所占订单量超过集团在 2007 年收到的所有订单的 40%。

    阿特拉斯·科普柯股份公司的董事会将在周年大会上提议,每股向股东分发 3.00 瑞典克朗的红利,增加了 26%,并将请求授权以赎回最多 10% 的已发行股票。

    有关完整的季度报告,请单击此处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垂询:
    媒体关系经理 Daniel Frykholm
    +46 (0)8 743 8060 或 +46 (0)70 865 8060

    依照证券市场法和/或金融工具交易法,阿特拉斯·科普柯将公开此处提及的信息。这些信息已于 2008 年 2 月 4 日 12:01 提交以供发布。
    上一篇:Atlas Copco wins major order in Qatar for world’s largest aluminum plant
    下一篇:阿特拉斯·科普柯专业租赁分部首次获得质量、环境和健康三重认证
  • 顶:0 (0%)
  • 踩:0 (0%)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