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印度钻井技术公司的股份
    发布者:admin123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7-12   点击次数:  

     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印度钻井技术公司的股份

    2008-04-10

    2008 年 4 月 10 日,瑞典斯德哥尔摩:阿特拉斯·科普柯(印度)有限公司已签署协议,收购 Focus Rocbit Pvt Ltd 和 Prisma Roctools Pvt Ltd 在印度 25% 的股份,从而巩固集团在钻头和锤市场中的地位。

     

    Focus Rocbit Pvt Ltd 主要制造用于旋转式钻孔的钻头,Prisma Roctools Pvt Ltd 则主要生产用于井下钻探的钻头和锤。这两家私营企业的股东大致相同,它们的合计年收入约达 6500 万瑞典克朗(1000 万美元),共有 114 名员工。销售主要面向印度、澳大利亚、南非以及美国。总部和制造工厂位于印度海得拉巴。 

    “这次收购为印度和选定市场的客户新增了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建筑与采矿技术业务领域总裁 Björn Rosengren 说道。“它也使我们有机会进一步开发和扩展我们的凿岩业务,从而从采矿、建筑和水井部门当前的发展中获益。” 

    这些业务将在阿特拉斯·科普柯 Secoroc 分部内作为合资项目运营。阿特拉斯·科普柯还有机会收购这两家公司的剩余股份。 

    依照证券市场法,阿特拉斯·科普柯可能需要公开此处提及的信息。 
    这些信息已于 2008 年 4 月 10 日下午 15:30 提交以供发布。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垂询: 
    建筑与采矿技术业务领域总裁 Björn Rosengren 
    +46 (0)8 743 8314 或 +46 (0)70 417 8502 
    媒体关系部 Love Liman 
    +46 (0)8 743 8060 或 +46 (0)73 231 8060 
    上一篇:阿特拉斯·科普柯投资环保技术
    下一篇: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的新车间落成
  • 顶:0 (0%)
  • 踩:0 (0%)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