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投资环保技术
    发布者:admin123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7-22   点击次数:  

    阿特拉斯·科普柯投资环保技术

    2008-04-18

    2008 年 4 月 18 日,瑞典斯德哥尔摩: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了新西兰 Intermech 有限公司 - 世界清洁燃料 CNG(压缩天然气)压缩机的先驱者和出口者,并且正通过设立专门建造的全新现代化工厂延伸其环保足迹。

     
    燃用 CNG 的车辆的碳排放量比汽油车或柴油车低四分之一,因而对于都会中心,尤其是那些人口密度高的大城市来说,这是一种可行的低污染能源。

    “这项投资进一步加大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在环保型技术方面所做的努力,”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总裁 Ronnie Leten 说道。“它还巩固了 Intermech 在快速发展的 CNG 市场中的地位,并使我们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投资一个 3000 平米且通过环境认证的工厂可以立刻使 Intermech 80 名员工的生产量翻三倍,并且将订单-交付时间从 9 个月缩短为 3 个月。由于公司研发部门(同样位于该新建筑群内)的扩展,产品开发也会得到进一步加强。

    Intermech 设计、制造和销售燃用天然气的车辆所需的加气站内使用的各种压缩天然气 (CNG) 压缩机和相关设备。为迎合全球对替代运输燃料日益增长的需求,阿特拉斯·科普柯于 2005 年收购了 Intermech。该公司作为隶属于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无油空气分部的运营部门。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垂询:2901052200  2901170200 38459582

    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总裁 Ronnie Leten
    +32 (0)3 870 2938 或 +32 (0)477 222 685
    媒体关系部 Love Liman
    +46 (0)8 743 8060 或 +46 (0)73 231 8060

    依照证券市场法,阿特拉斯·科普柯可能需要公开此处提及的信息。这些信息已于 2008年4月18日上午 08:45 提交以供发布。
    上一篇: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为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生产增压机和压缩机的制造企业
    下一篇: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印度钻井技术公司的股份
  • 顶:0 (0%)
  • 踩:0 (0%)
    图片新闻